新浪财经

股指低开高走 煤炭资源股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低开高走煤炭资源股涨幅居前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有所低开,沪市开盘报4856.47点,深市开盘报16005.5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406.0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5亿元。随后股指围绕昨收盘点位展开震荡,个股方面,煤炭和有色等资源类个股整体表现较好,银行和地产股大幅下跌后也有所反弹,中石油再创上市来新低。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紧缩"一个不能少",央行20年后再启特种存款;

商业银行可代客投资于英国
股票
市场;再爆天量,太保等三只新股合计冻资达3.4万亿;明年电煤上涨10%定局,煤电联动尚不明朗;滞胀乌云压顶,全球股市再遇"黑色星期一";
商务部
数据显示11月餐饮市场增幅再创新高等。

  整体来看,美国公布的CPI数据也加重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运行的担忧,金融、地产等前期抗跌的机构重仓品种调整对指数拖累明显,但这也使得市场加速探明底部成为可能。盘面上多数个股上涨与指数的下跌对比鲜明,显示出已有部分个股调整相对充分。具体操作上投资者仍需谨慎,但对于调整较充分的质优品种恐慌性的抛售并不可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