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局部热点难敌整体向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0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局部热点难敌整体向淡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并没有延续周五的尾盘回升走势,股指在权重股带动下平开低走,再现股指下跌个股普涨的格局,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935.71,下跌72.20点,深成指收于16342.75,下跌136.68点,但两市涨跌家数分别为900家和579家,上涨家数仍然远远高于下跌家数。

  近期走强的酒类板块仍处于强者恒强之中,而地产、银行、券商、有色等基金重仓股仍然对股指起到较大的拖累作用,虽说中小盘个股近期表现较为活跃,但这批个股只能起到活跃盘面气氛的作用,也是不甘寂寞的资金在股指疲弱之时寻找的短期热点,在大盘整体向淡的背景下,中小盘个股的行情只能起到点缀的作用,其行情难具持续性,弱市之中的操作风险不言而喻,股指形成双底的可能性仍然微乎其微,投资者目前仍宜保持谨慎的心态,对当前的局部热点不宜抱有太高的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