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调整 题材股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18 新浪财经

指标股调整题材股抗跌

  江南证券 林坚

  当CPI数据出炉之后,加息的呼声很高,金融房地产板块应声而落,而且资源税,暴利税的开征使得象中石油一样的上市公司股价连连受挫,周三早盘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在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之际,地产、银行将成为拖累股指的最大压力,股指后期仍有震荡调整的要求。

  从个股表现看,在指数调整之时,两市却有近一半的个股逆势飘红,做多人气并未消失。因为这一次下跌的过程相当复杂,所以其筑底过程也应该是比较复杂的,而昨天大盘的上升只有有色金属板块、航空板块表现比较出色,而它们对市场的影响力很有限,很难达到做阶段性顶部的效果。因此投资者没有必要在一两天的洗盘里出货,更多地要分析下一阶段大盘上升的热点,目前建议重点的投资区域还是酿酒食品,旅游酒店,商业零售,航空军工,预增预盈等门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