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评:权重拖累大盘沪指跌10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48  人民网

午评:权重拖累大盘沪指跌104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5148.25点,最高5148.25点,最低5063.31点,收报5070.38点,跌104.69点,跌幅2.02%,成交金额621.47亿,360只个股上涨,492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6919.59点,最高16919.59点,最低16703.51点,收报16745.19点,跌291.71点,跌1.71%,幅成交金额274.66亿,265只个股上涨,396只个股下跌。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围绕五日均线窄幅震荡,权重股表现一片萧条,银行、地产等权重品种出现明显下跌,权重股今天的杀跌导致指数快速回落并跌破5100点,而二三线股则继续表现活跃,成交量相比有放大,显示做多人气依然。

  今日消息面:

  周小川:希望货币政策对资产价格产生影响

  周小川说,央行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时,很关注资产价格的变化,但是他并不认为货币政策和资产价格变化之间有非常直接的联系和作用。

  6.9%!11月CPI涨幅创11年新高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影响,11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6.9%,创下11年以来新高。从月环比看,11月CPI比10月上涨0.7%。

  中国证监会:积极稳妥推进证券公司对外开放

  证监会正在抓紧修改完善证券公司对外开放的相关规则,进一步放宽参股证券公司的境外股东的条件,不仅允许符合条件的内资证券公司依法设立合资公司,还将明确合资证券公司逐步扩大业务范围的条件和程序。

  0.01418%!新股中签率再创新低

  东晶电子网上发行中签率仅为0.01418%,创下新股中签率的历史新低。据测算,如果要中500股东晶电子新股,理论上需要动用资金3102.44万元。这么低的中签率,意味着新股收益率很可能也将创出历史新低。

  板块:酿酒、环保、军工、商业等少数板块活跃,电子电器、煤炭、农业、食品、软件等微红,金融、地产两大主流资金板块重挫再前,受人保集团以战略投资者身份15亿元入股大唐移动影响,*ST大唐已经连续三涨停,投资者操作上仍可继续留意些前期蓄势时间较长、股价近日有转强迹象的品种,尤其是年报题材股的走势。(孙婷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