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量能配合良好 预示大盘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8:23 新浪财经

量能配合良好预示大盘继续反弹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受公布CPI数据影响,周二大盘盘中在银行股的领跌下,回试10日线后探底回升,收出阴十字星,10日线已经金叉20日线,量能配合良好,30分钟放量长阳预示大盘短线将继续反弹。那么在短线看涨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操作呢?本栏目认为,有一类个股,如果说你有耐心,在中国A股牛市不变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稳定的赚钱。那就是具有持续赢利能力的行业龙头,周二的盘面中也使部分这类个股"露脸"。如中国船舶贵州茅台安琪酵母盐湖钾肥,其中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这类个股同时是基金重仓股。

  国家外汇管理局9日宣布,为进一步提高我国

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水平,QFII投资额度从100亿美元扩大到300亿美元。与此同时,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日前称,公司旗下的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已获得中国
证监会
批准,将于近期正式发行。我们认为,QIFF额度的提升和基金重新开闸,为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行业龙头带来进一步的价值发现机会。在这种背景下,中国
证券
史上为数不多累计分红超过募集资金的佛山照明(000541)。公司受益节能政策,节能灯具无可争议的行业龙头,有"中国灯王"的美誉,公司也是我国出口创汇最多的电光源企业之一,出口占总产量的40%。与欧思朗、佑昌等国际照明巨头的合作,有利于吸收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以及拓展产品出口渠道。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分红超过募集资金的上市公司。07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82元,当前市盈率不足20倍,短线均线金叉后向上发散,有望走出价值发现行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