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产股领跌A股市场 加息预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48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1日讯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的CPI数据,11月CPI涨幅达到6.9%,再创11年的新高,高企的CPI数据令加息预期升温,而加息预期无疑令房地产板块承压,午后,房地产板块开始加速下跌,当前地产指数大跌2.73%,领跌A股市场,前十大市值股仅有陆家嘴一只个股上涨。

  盘面上,前十大市值股近乎全军覆没,万科A跌3.41%,保利地产跌2.61%,招商地产跌5.08%,金地集团跌3.74%,泛海建设跌5.50%,北辰实业跌2.25%,金融街跌2.43%,上实发展跌4.07%,中粮地产跌0.4%。

  市场人士分析,11月份CPI同比增长6.9%,创11年来的高点,高于市场预期,市场的紧缩预期并没有因为最近刚刚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而有所降温。市场担忧央行将进一步采取诸如加息等紧缩措施。加息预期令

房地产股承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