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者归来:奥运板块 荣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12 新浪财经

王者归来:奥运板块荣耀登场

  超思华科 天浪

  上周末央行调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消息并没有能够阻挡多头主力反攻的步伐,昨日早盘的大幅低开反而成为主力地位吸筹得难得机会,伴随着成交量的显著放大,指数稳步上涨,个股出现全面普涨的格局。伴随着牛市行情的继续,新的市场热点也悄然出现。进来,中体产业无疑吸引了市场的眼球,股价连续向上突破,成交量逐步开始放大,规模性的资金已注入其中。中体在新行情启动之初爆发,必将引爆整个市场对奥运板块的疯狂炒作,从周一盘面来看,奥运概念股北京城乡首旅股份、中体产业纷纷强势涨停,主力已经打响奥运板块炒作的第一炮。

  今日奥运板块仍然有望延续昨日强势,作为其中的龙头概念股中体必将再次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第一:07年公司净利润与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104.36%。第二:近期市场大单资金流入明显,散户股东人数比上月快速增加。换手率逐步升高,随着奥运经济效应开始显现,市场对中体后期走势的预期会逐步加强。第三:奥运经济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由前期基础设施的投资,再到奥运召开期间的消费,最后是奥运经济产生辐射效应的延续。08年即将来到,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奥运经济也开始慢慢过渡到第二阶段。公司各项经营活动稳步发展,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延续着以往良好的发展势头,开盘项目继续保持旺销的局面,健身俱乐部业务也稳步拓展,体育方面,随着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业务量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公司所运作的奥运会项目已开始步入起步阶段,也逐步进入奥运经济的第二阶段。第四:从技术形态上看,股价已站在60日均线上方,经过多日积蓄能量,开始向120日均线发起冲刺,由于量能放开,向上趋势已经形成,短期有望强势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