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宝绿色或跌5% 真优美招股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45 财华社

高宝绿色或跌5%真优美招股推迟

  高宝绿色(0274.HK)复牌或跌5%,甚至更多,因有消息称,分拆旗下生产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子公司真优美集团(3332.HK)的工作推迟,尽管本次总额为3.09亿美元的招股活动已於上周五截止;高宝将推迟真优美发行时间的原因归结於市况不佳,一些最近上市的新股表现差;补充说,它将等到明年新股市场复苏后再进行分拆。高宝表示,所有认购者将通过邮局返还认购资金,而不支付利息。对於高宝来说,公司原来预计将通过分拆获得最多10亿港元的巨额收入。昨天该股停牌,前收盘价报1.85港元。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