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11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34 新浪财经

  航天机电 政策扶持 底部放量

  航天机电(600151)是国内唯一的卫星数据接收平台及地面数据处理站的生产基地,开发的卫星数据采储系统运用于卫星,航空航天概念突出。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占70%)是国内最大太阳能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产量相当于全国太阳能总产能50%以上。

  该股近日呈现底部放量态势,上升趋势明显,可关注。(新时代证券 黄 鹏)

  华夏银行 率先见底 V形加速

  华夏银行(600015)在引入战略投资者德意志银行后,积极开拓新兴业务,发展有望再度加速。

  该股大形态稳健,在10月份以来的调整中,表现明显的抗跌性,并率先见底。近期震荡盘升,形态上呈V形加速之势,当前短期均线加速向上发散,连续三个交易日站在60日线之上,周一利空时放量收阳,有望加速上扬,建议积极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太龙药业 超跌低价 有望补涨

  太龙药业(600222)以中药口服液产品为主,目前有100多个产品,并进一步完善双黄连产品系列,重点推出了浓缩型双黄连口服液,是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经过前期深幅调整后,近期成功筑底,股价运行不断抬高,成交量有序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作为超跌低价股,后市存在补涨空间。

  (国泰君安 钟 涛)

  四维控股 量能放大 企稳走强

  四维控股(600145)已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卫生陶瓷生产基地,是国内行业中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

  该股MACD指标在上周五已发出买入信号,近两日盘中量能也持续放大,短线已收复中短期均线失地,技术形态重新走强,后市有继续上行挑战半年线的潜力。(九鼎德盛 朱慧玲)

  国电电力 破“发”价格 拉升在即

  国电电力(600795)。国电电力上市以来,已从一

家装机容量仅有2.4万千瓦的地方公司成长为控股装机容量2697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1542万千瓦的全国性电力公司,高速扩张的背后,离不开控股股东国电集团的支持与优质资产的持续注入。公司日前实施公开增发方案,发行价格为每股17.52 元,发行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除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股份外,其余股份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本次增发收购实质上是集团在履行股改承诺,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而该股昨日收盘价格只有16.96元,远低于其增发价格,参与增发的机构皆被套。

  作为一只未来资产注入预期十分强烈的电力龙头,最新收盘价格竟然低于日前实施的定向增发价格。面对未来电力价格涨价的利好预期,短期内无疑值得关注。 (财达证券 翟志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