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持续高热 表现最好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54 全景网

奥运板块持续高热表现最好板块

  全景网12月10日讯 虽然央行周末再调准备金率,但政策面和资金面的回暖使得沪综指放量收复5100关。奥运板块则持续"高热",有六只个股涨停,成近期表现最好板块。

  今日奥运板块可以说是全线飘红,包括首创股份首旅股份承德钒钛北京城乡中体产业西单商场都封涨停。其中中体产业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股价从最低16.62元涨到今日31.50元,股价近乎翻番。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奥运板块近期也开始升温,有专家预测,从2004年起到2008年,北京市与奥运相关的投资需求有望超过2800亿元,总投资将达到15000亿元,因举办奥运会而新增的社会消费需求总额大约为1000亿元,消费市场总量将超过15000亿元,并且未来的消费总需求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