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上扬 奥运板块持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强势上扬奥运板块持续走强

  世基投资

  午后大盘加速上扬,中石油今天的稳健走势对整个大盘的走好也是功不可没。有九成以上个股飘红,长春燃气包头铝业新五丰云南盐化新中基东华合创等近二十余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百余只,个股活跃度同比明显上升,武汉控股今天继续走强,其地产业务不但受益于武汉成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而且发改委称明年将适当调整城市水价将使其主业受益。

  最近奥运板块持续走强,其中中体产业成为该板块的龙头,该股自除权以来的最低点起短短一个月不到涨幅超过了90%。钢铁、有色金属、农林牧渔、供水供气、石油、制药等十个板块涨幅均在3%以上,呈现普涨的多头格局,而金融、地产,环保等少数板块表现欠佳。午后从大盘表现来看,指数明显受到中国石油和银行股持续整理的影响,上涨速率有所放缓,但权重股放慢指数上攻节奏反而为个股活跃创造条件,下跌个股数量持续减少,到下午两点已不到100只,而涨停个股数量也超过20只。预计个股活跃将维持大盘的强势格局,但应谨防个股上涨之后出现分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