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中继续展开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59 新浪财经

震荡中继续展开反弹行情

  广发华福

  周五大盘于震荡中继续展开反弹行情,两市股指均以上涨收盘。上证指数收报于5091.76点,较周四上涨幅度1.13%;深圳成指收盘16750.42。较周四反弹幅度1.28%。沪市成交727亿,深市成交352亿。

  盘面观察,大盘呈现强势震荡上行走势,市场交投与周四相比略有放大。尽管银行、房地产等部分主流板块表现相对较弱,但钢铁、有色金属、3G通信、农业、酒类食品等板块强力反弹,上涨个股家数明显多于下跌个股家数,市场活跃程度有所提升。

  消息面上,媒体公布周三有两家新股冻结资金3.186万亿,周四也有

新股发行,一级市场仍然云集巨资,这种情况下的温和放量反弹可能意味着确有增量资金在缓缓流入市场。大盘反弹走势出现相对乐观的苗头,一方面市场出现了持续的热点,钢铁板块与有色金属板块于市场相对低位走强。一方面,时近年底,以往经验显示出,每年年底,均是较佳的建仓契机,因此,市场的买力渐增。下周四太平洋保险发行,而周初将是大盘新股发行的空档期,3.186万亿解冻资金能否部分回流,从而推动大盘进一步反弹,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