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修整 中期有望转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6:10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修整中期有望转强

  申银万国

  周三放量回暖后,消息面变化并不大,今日回归震荡整理本就在预料之中,从量能看,两市成交又迅速回落到千亿以下,看来年末主动做多盘仍比较谨慎,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割肉出逃的动力也不足,涨跌家数统计显示,上涨家数还略多过下跌家数,指数翻绿的背后,不少二三线品种开始从前期下跌通道中盘出来也是不争的事实。热点而言,近日题材性品种比较热门,新能源、硅产业股、军工整体上市板块等,不断冒出热门股,做多资金不再局限于前期银行、地产等一线白马股,思路更为活跃,显然年末这段时间,投资者不用太在意一时的得失,关心明年行情的布局才是正道,此时多一些选择,提早在明年可能走热的板块上落子,比如创投概念、奥运股、资产注入整体上市题材等。相信这段为期两个月的中级调整已接近尾声,打起精神准备行情重新中期转强,应要提上日程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