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难以为继 后市仍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54 新浪财经

反弹难以为继后市仍需谨慎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没有延续周三的大幅上涨走势,两市高开后全天进入窄幅震荡之中,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018.27,下跌24.38点,深成指收于16489.82,下跌79.99点,涨跌家数基本持平。

  从板块走势看,今天的热点显得较为杂乱,但有色金属、地产和券商这几大权重板块列于跌幅前列,近日涨幅较大的钢铁股也出现小幅调整,上证指数二十日均线处遇到较大压制,尽管目前股指已站在半年线上方,但由于大盘缺乏上行动力,股指有可能再度向下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大盘的整体弱势并没有随股指的反弹得以改变,投资者目前仍宜持谨慎心态,逢高减仓,反弹结束后,股指仍有继续维持阴跌走势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