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部分资金已在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51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部分资金已在买进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874.9亿,比昨日减少约102亿元,净流入10亿元。今日深沪两市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成交依然低迷,上证指数涨0.97%,收在4915.9点。从成交金额来判断,空头短期已接近枯竭,上周五预计空头代表中国石油的持续下跌在周二会得到暂时止住,今日已有止跌现象。昨日地产、银行、准金融、创投、奥运股有部分资金流入现象,今日的钢铁、有色金属有资金流入现象。资金已连续两天净流入,说明部分资金已在买进。但总成交金额没有放大,上行动力不足,预计指数仍在震荡筑底中运行。4750 -4800点一线已是该波回调的低点区,不必在该区域盲目杀跌,大盘后市仍能反弹,第一目标5200点,第二目标5460点。银行、地产、有色金属、煤炭、钢铁仍将依次轮流反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地产、钢铁、银行、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4亿)、准金融(+1.7亿)、有色金属(+1.5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有色金属、钢铁

  短期热点板块是:地产

  1、

房地产板块:该板块今日部分超跌股反弹,但资金净流出约0.66亿,仍处于震荡之中。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上实发展广宇发展津滨发展

  2、银行板块:近期该板块走势较强,保持反弹势态,资金净流入约0.2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带领大盘反弹,资金净流入约4亿,后市将继续保持反弹势态。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唐钢股份鞍钢股份

  4、有色金属板块:最近该板块的走势出现了底部的反复,今日资金净流入约1.5亿,本栏认为时间整理充分后仍会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吉恩镍业焦作万方云南铜业西部矿业

  5、煤炭: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约0.7亿,仍在底部反复,后市有反弹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黑化股份、煤 气 化。

  6、准金融:今日该板块继续保持反弹势态,资金净流入约1.7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中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