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0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29 新浪财经

12月0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指数表现冲高回落,但最终还是在半年线上方企稳,这表明市场由前期的单方面下跌转入横盘震荡整理的过程当中,市场的风险降低,其中估值的逐步合理化已经显示出个股的投资机会到来。量能有略微萎缩,但不足以改变放大的趋势。中石油虽然没有对指数上涨贡献多大的力量,但是起码没有拖累大盘,而其它权重股在个股的多头趋势逐步蔓延之后也已经形成估值推升股价的迹象,这说明,目前点位,已经存在一定的估值支撑。

  盘面来看,蓝筹股钢铁、金融、地产、券商、有色金属表现转好,这些代表主流资金关注的品种转好,表明了主流资金已经有承接盘涌出。另外,周二涨停个股多集中在前期调整较大的中小盘股当中,这说明,寻找超跌反弹的机会成为热钱的主要动作。总体来看,指数的牛市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个股或行业的牛市机会正在逐步壮大。精选个股成为后市的主要操作策略,在目前的投资方向上,可以重点关注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受益于内需扩大、受益于通胀带来资产价格重估以及央企整合下的资产注入等四条主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