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0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2:11 新浪财经

12月04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早盘指数如预期中反弹,这基本上是顺应了我们认为4800是阶段底部的观点,而且125日均线成为近期指数运行的依托,如此看来,指数止跌反弹的欲望十分强烈。从盘面看,沉寂较久的钢铁、券商、地产股领涨了市场,这主要是前期调整之后,估值逐步进入价值投资区间的缘故。其实,目前部分二线蓝筹股以及9月就率先开始调整的中小盘股,都属于这类情况,因此,此时,讲究一些价值投资思路,将领跑于市场。

  前期调整的根源,主要归咎为估值过高以及外围市场的拖累。那么现在来看,这两个问题的影响都在削弱。而上周四开始,市场的根本性变化在于量能的变化,比如沪市成交量,近几个交易日都维持在700亿以上,从周二早盘的交易情况看,超过700亿已经是铁定的事情,这说明,底部吸纳的资金已经增多,如果再担忧反弹后市场会继续回落,那是多余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