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4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44 新浪财经

  黑化股份 政策支持 面临突破

  黑化股份(600179)是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大的煤化工基地,而且还拥有甲醇汽油的生产项目。在国家“十一”五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支持下,公司未来发展获得良好的宏观环境支持。

  该股多条均线呈现黏合的态势,依托年线形成一个标准的收敛三角形整理,目前股价已经面临突破临界点,可关注。

  (国泰君安 钟 涛)

  天地源 资金关注 开始放量

  天地源(600665)是西北地区最大的

房地产上市公司。由于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吸引众多基金,三季度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9家基金,合计持有接近1亿股,占其流通股本的30%左右,K线分析平均成本超过14元,而其目前股价11元出头,价值投资机会显现。

  该股自前期以来累计跌幅较大,近期在底部受到均线支撑,下跌空间有限。周一底部放量明显,建议重点关注。(华泰

证券)

  ST亚星 注资开始 有望补涨

  ST亚星(600213)11月20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将兑现股改承诺,将

扬州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原亚星-奔驰有限公司)的客车整车(含客车底盘)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客车主营业务整合进入上市公司,同时商用车公司名下的在售客车产品转入公司名下。目前已经启动该事项。

  该股近期整理相当充分,MACD指标即将上穿0线,后市有望走强,可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荣盛发展 区域龙头 有望走强

  荣盛发展就(002146)目前拥有权益土地储备主要位于京津冀环渤海都市群的中小城市,该区域属于我国经济发展快速的地区,且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平稳的发展,由于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扩张,将有望带动公司房地产业务持续向好发展,未来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股价回落后快速反弹,明显有资金介入,后市看好,可逢低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贵糖股份  业绩预增 调整到位  

    贵糖股份(000833)公司2007年度机制糖的销量增加以及成本下降幅度大于售价下降幅度、文化纸成本下降,从而使利润增加,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0%-250%之间。在目前机构重点布局的年报行情的大背景下,公司年报预增200%以上的业绩显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可用蔗糖生产的副产品以及蔗糖的深加工提取酒精,随着燃料乙醇代汽油的市场趋势,公司此项目的发展前景可期,也有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走势上,该股横盘多日,经过充分的震荡整固后,阶段性底部已经探明,并且可以看到近日股价重心不断上移,强于同期大盘,值得关注。  

    (安信证券 刘映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