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再创新低 涨多跌少个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43 新浪财经

中石油再创新低涨多跌少个股活跃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大盘再度低开,之后震荡整理,午后开盘在银行板块以及两支保险股逐步走高的带动下,指数开始反弹,但最终因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大盘仍维持震荡,最终沪指报收于4868.61点,下跌3.17点,深成指报收于15832.98点,上涨195.33点,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但仍不足1000亿,个股涨多跌少。从盘面看,今日中国石油股价再度创出新低,但早盘一直受到中石油拖累的中石化在下午一度翻红;中铁今日挂牌上市,走势相对平稳;部分奥运概念股表现活跃,一批地产股在经过前期一轮下跌后也开始出现反弹。从整体看,由于中石油再创新低,但大盘表现平稳,个股走势明显活跃,成交量也开始放出,随着周一大盘的止跌企稳,后市反弹行情已在酝酿当中。

  潜力股推荐----长丰汽车(600991)

  推荐理由:长丰汽车是国内最大的轻型越野车专业制造商,具备年产10万辆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拥有长沙、永州两大整 车生产基地和惠州、衡阳等四个零部件生产基地,分别在北京、长沙、上海建立了三个汽车研发中心并具备了整车开发能力。在欧美发达国家,SUV占据乘用车市场17%-25%,而我国目前SUV市场还不到10%,由于我国山地多、道路条件差等原因,公司生产的SUV车对复杂路况高度的适应能力、通过性能和高机动性是轿车和其他车型所不能比拟的,SUV车的市场需求是轿车和其他车型难以取代的。从中期趋势看,该股趋势良好,60日均线对股价构成强力支撑,每次大的调整都会在60日均线处企稳,目前该股再一次运行至60日均线附近,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