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见短底 地产要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13 新浪财经

中石油见短底地产要反弹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77.2亿,比昨日减少约49.9亿元,净流入47亿元(其中新股中铁净流入19亿元)。今日深沪市场扣除新股中铁的影响,成交非常低迷,上证指数窄幅震荡跌0.07%,收在4868.6点。从成交金额来判断,空头短期已接近枯竭,上周五预计空头代表中国石油的持续下跌在明天回会得到暂时止住,价位在28.3-28.9元,可以关注。今日地产、银行、准金融、创投、奥运股有部分资金流入现象,其中地产股最大,该板块短期可重点关注。仍维持上周五的预计,4800-4750点一线已是该波回调的低点区,不必在该区域盲目杀跌,大盘后市仍能反弹,第一目标5200点,第二目标5460点。银行、地产、有色金属、煤炭、钢铁仍将依次轮流反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地产、银行、

化工、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8.2亿)、银行(+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有色金属、煤炭

  短期热点板块是:地产

  1、

房地产板块:该板块也因近期超跌严重,今日带头反弹并领涨大盘,资金净流入约8亿,短期可重点关注该板块的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华企业中粮地产北辰实业金地集团美都控股泛海建设广宇发展亿城股份

  2、银行板块:近期该板块走势较强,保持反弹势态,资金净流入约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发展A、浦发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有反弹苗头,资金净流出约0.48亿,二次探底仍在进行。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攀钢钢钒鞍钢股份包钢股份

  4、有色金属板块:最近该板块的走势出现了底部的反复,今日资金净流出约2.3亿,本栏认为仍属最后的跌势,时间整理充分后仍会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色股份

  5、煤炭: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2.5亿,仍在底部反复,后市有反弹计划。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6、准金融:今日该板块保险股出现较强反弹,资金净流入约2.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中国人寿

  7、航空:上周四建议的“短期卖出”应该卖了个高点,短期暂不介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