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舆论回暖 疲态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3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舆论回暖疲态难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低开后出现小幅反弹行情,两市虽数度上攻,但力度明显不足,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870.78,下跌0.38点,深成指收于15816.67,上涨224.01点。

  由于今日有关媒体披露创业板即将推出的消息,以及解决B股市场传言的再起,在创投概念和B股大涨的带动下,市场较前期明显活跃,地产、银行等近期跌幅较大的个股出现反弹也带动了股指的回升,但两市股指目前仍处于半年线之下,均线的空头排列没有任何改观,大盘的弱势也没有根本性的转变,虽说有部份权威人士指出“牛市仍没有结束”,但市场的走势并不取决于管理层和权威人士的意志,在市场宠大的套牢盘面前,股指的反弹往往只会起到延缓下跌的作用,周一的上涨也只是再一次的超跌反弹而已,投资者不可在股指尚未企稳之时盲目入场,刀口舔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