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石油延续弱势 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42 和讯

快讯:中石油延续弱势再创新低

  和讯股票消息 周一早盘,中石油延续弱势调整,再创出新低,周一9:45分时,中石油下探至30.3元,下跌3.84%,再创新低。截止笔者发稿时,中石油有所上升,下跌2.44%,报于30.74元。成交7.15亿元。换手率0.78%。

  近日来,各大机构近期对中石油的估值越定越低。从最新的机构研究报道中发现,多数机构认为中石油仍然具有下跌空间,但都较统一性的对中国石油的成长性做出了较好的肯定。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其实唱空中石油也不是不可以,但中石油上市之前就应唱空,而不应在其跌了又跌后再多此一举,在大量中小股民被套时往人家伤口上撒盐似乎有欠厚道。我们这个市场消息十分混乱,而且常常会有些莫名其妙言论,比如常常跌了又跌后会有人跳出来“研讨”资本利得税,或者莫名其妙对此进行“辟谣”。笔者认为不仅上市公司信披应规范,其它机构的言论也应规范化,如果这方面不再加强,那么股指期货推出后会更严重,因为到那时某些机构造市型讲话的动机肯定会大幅上升。

  今日中石油或顺势再跌,因为上周五夜间

国际油价暴跌,纽约原油主力合约当天大跌2.30美元收每桶88.7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