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华菱开盘大涨交易不到1分钟即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15 和讯

  和讯股票消息 30日,华菱JTP1(038003)开盘大涨,交易不到1分钟即被深交所盘中临时停牌,停牌前涨10.50%,本次停牌将于10时31分复牌。这次临时停牌和上周五的五粮认沽权证一样:时间比以往加倍,以往第一次停牌都是30分钟,这表明深交所对于深度价外权证的恶炒监管的力度明显加大。

  据深交所发布的公告称,“华菱JTP1”(证券代码038003)在今日交易中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9时30分40秒起对该权证实施临时停牌1小时,于10时31分复牌。

  深交所已对该权证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涉嫌违规行为的帐户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实施细则》实施限制交易,并上报中国证监会查处。同时,深交所还将视盘中交易情况采取进一步风险控制措施。深交所希望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会员客户交易行为管理指引》的要求,进一步警示权证交易风险,严格监督和规范客户交易行为,对违反《会员客户交易行为管理指引》的会员,将予以纪律处分。

  深交所还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勿盲目跟风炒作,及时关注有关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