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化股份引中化集团入主 连触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27 全景网

巨化股份引中化集团入主连触跌停

  全景网11月30日讯停牌逾一个月的巨化股份昨日复牌,根据公司发布的复牌公告,公司与中化集团签订了有关《合作意向书》,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中化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将巨化集团改制成为多元产权主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巨化集团由中化集团绝对控股,持有51%的股权;浙江方持有新公司49%的股权。中化集团在巨化集团投入的资本金不低于16亿元。

  昨日复牌后的巨化股份不出意料地以涨停开盘,但迅即被抛单砸落至跌停价,遭遇“见光死”。随后又被巨额买单拉起,振幅高达19.94%,位列昨日两市振幅第一,全日换手7.54%。今日开盘后,巨化股份仍没有起色,一路阴跌,至午后14点,其再度被砸落至跌停价。目前虽有所反弹,但跌幅仍高达7.69%。换手率也超过4%。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巨化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