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证券:绝地反击 迎来红周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17 新浪财经

国联证券:绝地反击迎来红周四

  国联证券

  盘面:周四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盘中最高5011.19点,最低4814.78点,收盘5003.33点,上涨199.94点,涨幅为4.16%;深市最高15963.43点,最低15189.43点,收盘15918.93点,下跌559.77,跌幅为3.64%。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收盘5003.33点,大涨近200点,重新站上了5000点位置。中石油结束连续了8天的阴跌,收盘33.05元,涨幅2.8%。从盘面上看,今天个股由昨天的涨跌互半到今天全面开花,重现普涨局面。银行和券商股成为领涨板块,涨幅均超过5%,前期活跃的教育传媒板块今日涨幅较小。工行、中石化、人寿、中石油合计推动指数上涨60多点,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航空板块也出现涨停,地产股企稳。今日量能方面比昨天放大近400亿。周边市场今天也全线大涨,其中港股领涨涨幅超过了4%,新加坡、台湾、韩国、日本涨幅都超过了2%。

  分析:周四大盘大涨近200点,一反前两周“黑色星期四”的情况,重现普涨局面,极大鼓舞市场人气。昨晚受美股可能再次降息影响亚太股市一片普涨,同时中欧对

人民币汇率问题达成共识,使得今日收益最大的银行股爆发,带动大盘上涨。很明显今日推动股指强劲回升的力量还是来源于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权重蓝筹股的反弹是市场收出长阳的关键所在。短期趋势来看,大盘有望在5000点左右出现止跌回稳的行情,而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
的银行地产、航空、造纸可能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