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中小盘股表现将持续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17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中小盘股表现将持续活跃

  证券通

  市场传言的股指期货时间表并未如期推出;虽然公布的CPI处于高位,但也未出现市场预期的加息;可能开征股票转让所得税也遭到国税局否认。鉴于此,投资者对于当前市场疲软状态不必担忧。不过,操作上还是要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态度,防御性为上,不可贸然大举建仓。短期可重点把握前期超跌的绩优股,长期投资者对于近期受负面消息影响较多、表现欠佳的地产股不妨继续关注。

  目前主要问题是市场人气仍低落,股票和基金开户数继续下降,市场周换手率仅为7.4%,创下今年以来最低水平。如果新基金的发行如愿兑现,加上基金再申购打开,国内市场资金的供给面仍乐观。投资者不妨密切注意市场资金供给面出现转向的可能性。 从细分的指数或行业来看,中证100和中证500的08年估值差异降至1.3个百分点;上证A股的估值水平相比深圳成指的差异扩大至2.8个百分点。因此,有迹象表明部分中小盘股的表现短期内将持续好于大盘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