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指数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05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指数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银河证券  

  受美股反弹影响,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振荡整理,午后一路下挫,上证指数盘中跌破4800关口,收于4803.39点,下跌57.72点,跌幅1.19%,深证成指下跌2.05%。供水供气、煤炭、交通仓储、电气设备、航运业等小幅上涨,石化、房地产、铁路运输、钢铁跌幅居前。两市总成交金额792.4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38.98亿元。

  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保持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协调发展,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并提出着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这为明年的宏观调控措施定下基调。近期由于国家加强了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地产板块两天深幅回调。权重股仍然没有企稳的迹象,不排除指数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在市场弱势的环境中,政策面的动向应引起投资者足够的重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