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寻找引发行情的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57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寻找引发行情的燃点

  山西证券 石志红

  半年线挣扎、银行股嘶喊、中石油无奈,市场的颓势,让量能迟迟不能放大,制约着市场的步伐,虽然权重股的分化,于是这部分资金开始动摇阵营,重新站队,但到酝酿起足够的反攻力量,还需一段韬光养晦的过程,毕竟半年线的失守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了,而点燃反弹的导火索,也仍需一个必要的外力刺激。隔夜美股飙升,特别是金融股走出最寒冷的日子,对市场来说该市一个好的信号和兆头。这是这一点火星,似乎还不足以点燃整个市场的反攻热情,接下来的事情,更需在目前蠢蠢欲动的热点中,寻找引发行情的燃点。

  早间股指受海外暖气流刺激大副高开,沪市开盘4870.86点,集合竞价成交2.59亿,深成指开盘15561.2点,集合竞价成交1.28亿,盘面看个股普涨迹象明显,有部分下挫的地产股仍处弱势,但对市场的影响力不足,目前的关键仍在量能是否能够稳定放大,短线热点能否凝聚,主流领涨板块能否顺利出现,否则,短线的脉冲,只能将聚集得反弹动能消耗殆尽。短线应继续关注中小板个股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