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走势疲软 市场仍不乏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55 新浪财经

大盘走势疲软市场仍不乏热点

  超思华科 天浪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行情持续下挫,刺破120日均线收于4861点,下跌97点,跌幅-1.97%。成交量536亿再创历史新低。市场交易萎靡,持币观望的势头愈演愈烈。逢低建仓,抄底的言论不攻自破,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指标股对大盘的拖累效应日加明显,短期的弱市格局很难攻破。大盘股下跌带来个股活跃的局面今天没有体现。今天共有327家个股上涨,201家平盘,583家下跌。

  板块方面:造纸印刷和有色金属排在前两位,有色金属主要是中国铝业和包铝双双走高带动了整个铝业板块的走强。受人民币持续升温和美国取消反倾销反补贴制裁的双重利好刺激,造纸板块今天表现抢眼。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直被市场关注的中小板新股受到短期炒作后走势开始大面积回落,其中跌幅居前的全是最近上市的新股,表明没有强劲业绩支撑的个股,一旦热点发生转移,很难有资金稳定持续的扶持,只能是昙花一现。同时近期一批小市值的医药股走势较为稳健,一方面这与市场近期偏爱小市值股票有关,而另一方面,公司未来的高成长性也是资金关注的原因。明日大盘的热点仍将围绕以上热点展开,航天军工板块也是明日重点关注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