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33元是否中石油的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2:34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33元是否中石油的底部

  超思华科 天浪

  大盘今日开于4919点,午盘收于4883 点。下跌近75点。跌幅-1.51%。

  大盘今日继续低开是受昨日走势影响,大盘成交量持续低迷只有267亿,显示市场观望态度加强,也有上周抄底资金获利回吐的因素。中石油今日继续低开拖累大盘,市场信心在一次受挫,但有基金经理表示调整虽然还会延续,但个股已经从 6000点的高估价位趋于合理,正是建仓的时机,应该把握调整的时机买入一些价位合理,年报业绩高于个股的股票。从中期来看金融和房地产是机构建仓的重点。

  板块方面,中小板新股在受到短期炒作后走势开始转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今日本币

汇率中间价报与7.3872,较昨日上涨了 70个基点。近期以来美元持续贬值将人民币推上升值快车。受此影响,军工板块今日继续走强。哈飞股份午市冲击涨停。煤炭石油受近期政策影响上午表现疲软,从资金来看流出迹象明显。总的来说,下午大盘仍将延续震荡的的格局,如果中石油构建的底部在33 元左右足够夯实,下午会有反弹行情出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