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4 新浪财经

11月2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受益政府鼓励消费政策 酿酒行业走势强劲

  周一在市场的下跌中,酿酒行业表现活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国泰君安、中信证券、东方证券、中金公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等6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消费升级拉动高档白酒需求持续增长,白酒企业提价序幕即将拉开,四季度可超配酒类板块;

  2.啤酒行业受成本上涨而盈利增速下降,

葡萄酒行业三季度盈利应高于上半年,白酒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盈利猛增;

  3.4季度酿酒行业超越大盘的概率较大,且龙头股收益风险配比相对更好,关注高品牌价值和高成长的酿酒龙头公司。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高技术带来高增长 同方股份进入新一轮增长期

  同方股份 (600100)将进入新一轮高增长。证券通提示,近期有3家机构(中投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

  1.高技术发展战略明确。公司产业优化完成,确立了信息技术和能源环境两大发展方向,计算机、应用信息、

数字电视和能源环境四大产业;

  2.LED业务开始贡献利润。高亮度LED项目基本实现产业化,将成为08、09年最大利润增长点;

  3.项目储备丰富,后续发展可期。除了LED项目以外,公司还具有一大批项目储备,未来将有爆发性增长。

  4.证券通提示:3家买入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