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权重优先策略将再被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权重优先策略将再被重视

  证券通

  市场整体估值已处于合理水平,预期09 年PE 水平将下降到合理的30 倍以下,估值状况仍属理性,但结构性泡沫仍在进一步释放。目前,基金发行重新启动,股指期货的推出时机已经成熟,“权重优先”配置策略或将再被市场重视,需关注机构未来的“指数话语权”争夺现象。截至11 月15 日,57 家基金管理公司持有“重仓股”中,属于沪深300 成分股的总市值为9111.255亿元,从持股市值占比看,沪深300 市值权重话语权在前10 大基金管理公司中分布比较均衡,前10大基金管理公司持有大股票的市值占比已经超过了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