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7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38 新浪财经

  山东药玻 行业龙头 估值偏低

  山东药玻(0600529)是药用玻璃行业龙头,随着我国医改逐步推进,药品需求量将有较大幅度上升,从而带动了公司模制瓶、棕色瓶等药用瓶的需求,目前公司的新增产能已经处于满负荷状态,有望迎来快速发展,虽然近期原材料上涨,但是公司上调产品价格,有效的化解成本上涨。国泰君安认为,公司20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5元,0.6元、0.79元,对应目前2007年市盈率仅30倍不到,相对于目前大盘来说,估值偏低,具有较高安全边际。

  二级市场上看,股价在大幅回调之后近期企稳迹象明显,下跌空间有限,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浙商

证券 陈泳潮)

  交运股份 资产注入 酝酿反弹

  交运股份(600676)主营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并拥有发展潜力较强的物流运输体系。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交运集团优质资产,形成以“现代物流”为核心,“客运旅游、汽车后服务”联动发展的现代服务产业,加快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同时可以迅速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形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主业板块-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

  二级市场上,近期市场持续低调整理,超跌低价股仍是短线资金关照的首选品种之一,盘中不时有超跌股脱颖而出,酝酿强势反弹行情。鉴于该股基本面尚可,技术上蓄势较为充分,短线再次探底后,年线处将酝酿反弹,可适当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沈阳化工 黑石入主 逆市狂飙

  作为东北石油化工业的绝对龙头企业,沈阳化工(000698)在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中国蓝星集团后,不但正式纳入了蓝星的“大石化版图”,与蓝星石化、星新材料并列蓝星系三驾马车,而且在

股票本及总市值上显然是当仁不让的蓝星资本旗舰。而9月11日国际PE巨头“黑石集团”认购蓝星集团20%的股份,不但赋予了正宗的外资并购题材,并且围绕着沈阳化工展开的整合甚至是整体上市预期可谓是愈发强烈。

  从技术走势来看,该股在摆脱了前期的下降通道后,近期依托年线成功构筑了扎实的复合底形态,成功确认年线支撑有效,近日来持续逆市上扬,昨日更是收出攻击性光头阳线,主力做多愿望显然极为坚决,在这种局面下,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加速上攻行情!(东方智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