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新股可以随意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28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新股可以随意买

  东海证券 王兴俊

  经历了上周的大跌,在周末没有利空消息的情况下,周一沪深股市早盘都出现了高开,但好日子并不长,下午两市便是一波接一波的下探,至收盘时,上证综指再次收于5000点下方,而深成指、沪深300指数也都有1%左右的跌幅,这样的走势只能说明前期的连续下跌已经让很多投资者伤透了心,也逐步失去了信心。而从市场的运行过程来看,权重股中石油、中石化等对今天的高开低走起了决定性作用,尤其是中石油的颓势已经成为很多投资者的心理障碍,从权重蓝筹股的走势看,后市暂时仍不容乐观。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前期极端的二八行情已经使得很多个股被严重错杀,目前这部分股票对场外资金已经有很强的吸引力,尤其是不少个股的战略机遇已经相当于万亿资金追逐的新股,介入这些相当于新股随意买。从这点看,近期继续调整的空间并不大,投资者无需过于悲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