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震荡筑底仍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2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震荡筑底仍需时日

  广发华福

  周一大盘一度展开反弹行情,但买气不足,反弹夭折,最终仍以阴线收盘。上证指数收盘4958.85,下跌幅度1.46%,深圳成指收盘16057.19,下跌幅度0.99%。沪市成交612亿,深市成交288亿,两市交投继续保持低迷。

  当日A股市场一度借助于周边股市的回稳以及当日A股申购资金的解冻,于当日早市展开反弹行情,但入市资金有限,反弹力度不足。当日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酒类食品、农业、煤炭、运输物流、电器等板块。但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维持弱势震荡,压制大盘。最终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显示上档抛压仍然沉重。

  目前来看,大盘处于5000点整数上下,也靠近了120日均线处,技术与心理意义同时具备,但人气与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时间,震荡筑底仍需时日,投资者还需耐心。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注意权重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