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18 新浪财经

11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从早盘的权重股走势,我们就认为指数下午的反弹力度有所欠缺,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不过,盘面并非一无是处,个股机会依然较多,这比前期行情下跌的时候,泥沙俱下的感觉要好的多。盘面来看,具备一定的热点。两大黄金股的重新走强,使商品牛市的受益板块依然被倾注了热情,后期的有色板块可能有重新启动的机会。航空板块因为人民币升值加速而备受关注,从行业景气度、整合大背景以及汇率升值预期,该板块可能成为主流资金较为重视的对象。医药板块凭借医改以及底部复苏,获得了长线资金的认可。总体来看,短线的参与资金活跃程度不够,但是较长期性质的资金有逐步低吸的迹象。

  从周一指数表现来看,高开低走,对市场的信心是一种打击。但是,权重股的大幅度走低是最大的原因,其它个股则出现了一定的反弹。预计,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止跌,才可能使市场出现企稳反弹,所以,不做权重股,但仍需要关注权重股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