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权重杀跌 盘面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2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权重杀跌盘面逆转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新股发行的3.56万亿申购资金解冻,未能推动指数强势上涨,权重股继续杀跌,市场的热点散乱,股指逐波走低,前期超跌股的反弹难以对指数形成助推作用,指数的涨跌仍以权重指标股为导向。午盘,中石油,中海油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权重股跳水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盘面来看,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但难以聚集多头热情,热点的散乱成为指数翻绿的一大主因。板块轮动加快,航空股有不错表现。

  操作建议:股指跳水,对早盘市场热情有较大冲击,五千点整数关口仍面临考验,震荡走势为近日主基调,中石油等大盘股调整尚未结束对指数形成影响,操作上,勿需盲目杀跌,轻大盘指数重个股操作,对前期超跌二、三线蓝筹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