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如期而止 个股无序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反弹如期而止个股无序普涨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上周资金面紧张情况与中国中铁的发行不无关系。而周一资金全部解冻,中铁冻结资金3.383万亿,再次刷新新股冻结资金纪录,加上同期发行的三只新股,总共冻结3.56万亿资金。由此周一大盘以5102点开盘,高开了70点,开盘后最高上冲到5125点,虽然有所回落,但股指维持强势震荡,从盘面看,个股出现大面积普涨,下跌股票不足200家,反弹行情开始爆发,但是个股方面的分化逐渐显现,中石油依然处于弱势整理,蓝筹权重大都微幅上扬,而超跌股表现较好,反弹力度较强。

  焦点剖析:

  周一个股呈现反弹格局,从盘中强势板块看,有色金属中的黄金板块走势最强,中金黄金大涨8.33%,山东黄金涨7.14%,黄金板块近期调整较大,今日呈现报复性反弹,由于黄金价格还会保持在高位运行,从中长期看黄金板块长线看多。另外航空板块也延续了上周五的涨势,呈现连续上扬,中国国航继续大涨6.87%,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涨幅均在5%以上,煤炭板块、医药板块也表现较好,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点津物语:

  大盘在解冻资金的刺激下展开反弹,但是从盘面情况看,权重股表现依然表现平淡,尚不具备反转可能,只有大盘指数得到充分的盘整夯实,才可能出现真正的转机,当前的反弹仅仅是技术上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