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轮番上演 个股分化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14 新浪财经

指标股轮番上演个股分化加剧

  陕西巨丰

  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今日两市大盘继续高开,盘中小幅振荡后大盘一路走高,尤其下午开盘之后,中石化快速涨停加快了大盘的上涨,尾盘再创历史新高,沪指最终报收于5913.23点,上涨141.77点,深成指最终报收于19344.75点,下跌80.12点,两市成交总额约2544亿,下跌与上涨个股家数比接近三比一。盘面上看,以银行股为代表的指标股上涨仍然是指数走强的主要推动者,第一大权重股工商银行盘中一度突破8元关口,值得注意的是,机械板块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也是推动大盘上涨的重要功臣,其中以时代新材晋西车轴为代表的铁路设备板块在今日媒体有关报道“京沪高速铁路获得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批准”的利好消息下涨停。总体来看,在指标股上攻的带动之下,大盘再创新高,但更大比例的个股出现了调整,大盘内在的上攻动力明显不足,近期高位大幅震荡格局不改。

${调查代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