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高开低走无妨今日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09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高开低走无妨今日收阳

  超思华科 温晓东

  今日大盘如笔者早评所述受到美股周末大涨消息影响,大盘以上涨70点报5,102启动本周首个交易日。但市场并未接受三大石油公司高开"好意",导致石油、石化与中海油服迅速跳水。不过随后其他板块完成接力,其中航空股继承上周五因人民币升值而得到的利好表现尤其突出,造纸印刷,钢铁,3G亦表现出强势。

  中铁申购资金的解冻注定了市场不会重回地量交易的窘境,午休成交额329虽然不高,但对于经历了上周的大幅缩量来说,已经是个不低的数字了。但是市场不因三大石油公司在美国股市走势良好而良好,值得我们关注,目前中国石油已经彻底破坏了在投资者心中的"价值"。今日高开后迅速跳水证明了绝大多数投资者仍认为其存在下跌空间。对于中国石油这个回归A股时其美国股票已经处于下跌通道的巧合,想要恢复看来还是需要持续的长期慢涨行情才能做到了。

  午后值得关注的是,虽然笔者在早评中认为今日应当高开高走,但由于市场并不认可美股传来的利好消息可能需要微幅修正。三大石油公司走向将决定午后大盘走向,一方面有境外业务的股票必定受到

人民币升值利好而走强;但对于今日分化较为严重的
房地产
而言一个收紧的房贷政策以及经适房、
廉租房
都变成了朵朵乌云。

  技术上看大盘在5,049位置存在支撑,今日破位可能不大。午后三大石油公司走强,大盘将有望冲击5,200位置;一旦三大石油公司维持振荡,大盘也将因其他板块利好而保持阳线。预计今日更多可能收于5,080至5,120之间,但投资者仍需谨慎追高,毕竟目前的反弹并不代表一波大型上涨行情的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