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47 新浪财经

11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一早盘高开,并维持高位震荡,个股涨多跌少,使K线上表现出止跌反弹的走势。不过,从个股来看,权重股出现了重心下移,因此,指数下午的反弹力度可能有所欠缺。不过,其它的一些二线蓝筹品种,表现较好,比如有色金属、航空、造纸、煤炭、汽车、医药、电器等板块。由于人民币升值速度加快,促使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板块表现较为强势,比如前面提到的航空、造纸,同时,受益于消费服务类升级主题的板块也有所表现,比如汽车、医药、电器。另外,受益于价格上涨或者具备成本转嫁能力的品种也获得了资金的青睐,比如,有色金属、煤炭。因此,随着市场存在止跌企稳的趋势形成的时候,资金介入所遵循的主线还是较为明确的,投资者也可根据这些主线来寻求机会。

  由于目前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和

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不变,使得行情难以出现破坏性扭转,因此,跌幅达到20%以上之后,市场的企稳反弹预期是比较强烈的,尚不可对行情抱以悲观情绪,预计周边市场的走稳,将为A股的反弹构建和谐环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