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资金回流 红周一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2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资金回流红周一可期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中国中铁等新股发行的3.56万亿申购资金今日解冻影响,股指跳空高开70个点,盘中小幅下挫受5045点位支撑企稳,整数关口震荡走势已成近日主基调,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交投活跃,周一指数收红可期。盘面来看,个股涨跌呈九一格局,市场做多气浓厚,以航空股为代表的运输物流板块强势领涨,医药、造纸印刷等中小板块也开始启动,前期超跌个股反弹行情有待延续,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板块也有不错表现,中金黄金山东黄金走势强劲,板块有效轮动。

  操作建议:股指站稳五千点整数关口做震荡走势,后市有待走强,个股表现活跃,操作上可以把握近期超跌二三线蓝筹个股,银行,地产,航空股贯穿本币升值的主线也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