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弹乏力 逢高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2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弹乏力逢高减磅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两市早盘在低开后惯性下跌,下探至4896点后开始有所企稳。午后,在中石油、中石化、工行等反弹的带领下沪指开始震荡向上进攻。板块方面,多数板块已开始翻红,目前只有有色,石化板块还处调整之中。3G、网络游戏等概念股今日表现相对较好。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仍处谨慎之中。

  操作建议:目前看来,半年线对沪指构成较强支撑,多数短线指标有反弹要求。然而从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来看,反弹很难有所延续,反弹力度将会非常有限,投资者不可盲目介入抄底,还是应逢高减磅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