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午后金融股将引领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37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午后金融股将引领上攻

  超思华科 温晓东

  今日大盘意料中的低开,以37点打开后盘中一度冲高旋即转入震荡阶段,中午休市报4946点,下跌44点。市场主要声音只集中于受到周边股市影响导致昨日的"垂直下跌"。

  今日正逢新人副总裁上任之际,中国石油以下跌0.22元开盘,中午休市前一度跌破34元,以跌1.11元告收。跌穿笔者之前强调许久的"合理价格区间"35元底线1元有余,主力所期盼的恐慌性抛售终于得偿所愿。昨日尾市大单吃进石油、石化与神华并没有引起市场关注,令本该在35元左右"折扣价"被大单购入的中国石油再度打折。

  银行股的"先知"应该为大家所关注,先于大盘下跌,今日逆市飘红代表着蓝筹复苏以及修复5,000整数关的可能。午后需要关注的是交易量是否能放大到至少超过昨日水平,另外更重要的是如果目前煤炭石油权重股的走势是否会让主力资金贪婪的继续等待进一步"折扣"。不过正所谓玩火必自焚,主力也不会因小失大。午后有望在两点左右迸发能量,银行、两险、地产股将成为焦点,今日当以阳线告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