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47 新浪财经

11月2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经历周四的暴跌之后,周五早盘依旧表现出疲软,但部分个股有止跌迹象,没有跟随指数继续杀跌,这表明周四暴跌存在恐慌的成份。但是从市场情绪来看,观望氛围浓厚,因此,指数难以快速企稳反弹。预计,千五附近的震荡将持续较长时间。

  从影响当前走势的因素来看,三方面原因存在较大影响,首先,国际市场的不确定,特别是美国经济的衰退预期造成了国际资金寻求新的避风港。这对对境内市场构成了很大的压力。其次,中国石油计入指数以后,股价一直很疲软,近三天的交易更是有宣泄的成份,目前股价仍没有到位,这就引起了人们的不安。第三,近期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导致市场资金不足,流动性紧缩的局面已经加重了投资者情绪。

  不过这些不利因素,在市场的大幅杀跌之后有所释放,而相比来说,利于行情反弹的因素变得逐步充足起来,也就是说,每次暴跌带来的不是风险,而是加大机会。当然这对于手中持股的投资者来说,是种煎熬,建议视具体个股来决定操作策略,操作的依据依然是股价的合理性以及未来业绩的成长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