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复筑底 冷静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1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复筑底冷静对待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昨日跌破5000点心理防线后,市场人气受到重创,早盘再次低开,在低位展开宽幅震荡,沪指在120日均线上方受到一定支撑,成交量同比明显萎缩,短期多方较难聚集能量进行反扑。板块方面,虽涨跌互现,但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出现,目前看来,仪电仪表、通信走势相对平衡,几大权重板块表现相对一般,难以带领市场走出低谷。

  操作建议:近期虽有大量个股止跌企稳,出现过不同程度的反弹,但应注意到市场在没有量能配合的情况下出现反转或反弹的可能性较小,而会是反复筑底的过程。投资者目前不可盲目操作,冷静看待市场调整,留意几大指标股的走势对大盘的影响,关注跌幅较大的二线蓝筹进行长线布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