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3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00 新浪财经

11月23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医改渐进带来行业复苏 医药行业持续活跃

  医药行业07年以来始终表现活跃,周四更是有多只个股逆市走强。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东方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中投证券、东方证券、长江证券、广发证券等8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06年医药行业业绩触底,随着07年政策回暖,以及新医改渐行渐进,市场需求将释放,行业迎来整体复苏;

  2.06年的行业整顿给医药业龙头腾出了发展空间,预计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各子行业龙头有望获得快速增长;

  3.产品价格高企使得原料药企业受益,但原料

药价格未来走势不明确以及环保压力使原料药行业未来增长不明确;

  4.前期回调使行业估值趋于合理;

  5.关注各子行业龙头企业,关注价值低估企业。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扩大土地储备 金融街将迎二次腾飞

  金融街(000402)将迎二次腾飞。证券通提示,近期有3家机构(中银国际、中投证券、海通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

  1.战略明确,地位巩固。公司进一步明确了以商务地产开发为核心的策略,其国内

商业地产领先地位继续得到巩固;

  2.业务受调控影响小。公司的商务地产受到

宏观调控的影响较小;

  3.扩大土地储备,提升扩张潜力。目前公司正在全国扩大土地储备,为后续的扩张打下基础。

  4.证券通提示:2家买入评级,1家中性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