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万盛:指数下跌还有多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7:39 大赢家财富网

北方万盛:指数下跌还有多大空间

  北方万盛 万沙

  今日股市在权重股整体下跌之下受到重创,全日大跌230点,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我们认为投资者没有必要担心,股指下跌空间有限,并随时可能出现反弹,投资者只需将仓位适当控制5成范围即可。为什么?首先,以银行、保险、石油、有色金属、电力、钢铁、航空为首的权重股整体下跌幅度较大,但盘面显示买盘相对也比较活跃,而且这些股票都已经经过了较大的跌幅,短期下跌空间有限。

  其次,两大动力必让两大板块作出反映:1、人民币升值,人民币兑美元再创新高,最高达7.4065人民币/美元。作为最直接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品种银行不可能不作出反映。2、国际原油再创新高,最高达99.29美元/每桶。一旦两大动力让两大板块作出反映, 股指下跌空间有限,并随时可能出现反弹。第三,今日盘面热点中航天军工、医药板块有望延续。

  那么当前思路之下如何选股操作?第一,紧抓

人民币升值主线不放,股票如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第二、基本面优良但近期超跌的部分蓝筹,如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兖州煤业等。第三、基本面优良且近期抗跌价值成长股,价值重估股。如卧龙电器、国电南自等。

  我们的观点和建议是:从价值的眼光选股票,严格控制仓位,灵活的掌握买卖点,随市场进行波段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