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调整压力加大 冷静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4:1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调整压力加大冷静对待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早盘在幅低开后,多方虽有反攻之意,可始终未能有较好表现,午指数成单边下跌走势。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市场的调整已不仅仅是几大指标股的回调,前几日开始的小盘股反弹之势已明显减缓。板块方面,目前也是惨绿一片,其中金融,煤炭石油板块对指数拖累较大。成效同比萎缩,经过多日的调整投资者做多的信心已是遭受严重破坏。

  操作建议:在市场没有热点可以有效聚集人气进行反击之前,有震荡向下寻求新的支撑的要求,投资者此时不可盲目参与杀跌,相信多数个股已调整到底部位置,目前只有耐心等待,黎明前的黑暗才是最可怕的,只有熬过此时的调整才能迎来新的收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