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本土暖风不敌境外寒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2:36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本土暖风不敌境外寒流

  超思华科 温晓东

  今日早盘沪指以5,113点打开,深跌100点,上证中午休市时654家下跌,111家上涨报停。究竟是全线调整疑惑全军覆灭目前形势尚不明朗。

  早评笔者认为受到政策面暖风影响,今日应当高开。但昨晚美股风声鹤唳不仅抵消了政策暖风甚至大幅拖累大盘,本来昨日全球各大股市多以下跌报收,加之美联储进一步调落经济增长预期,市场忧虑渐显。受到昨日港股大跌,中资股跌幅较大,今日则反衬至我国股市。

  虽然盘中一度显现大盘股止跌企稳迹象,随后仍是因为量能因素而搁浅。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双双走强仍然让我们看到了午后回补今日缺口的希望。需要关注的是,煤炭石油今日尚算稳定,所以银行股能否止跌成为大盘的关键,另一方面房地产在万科A在盘中出现局部走强的苗头。

  午后的分水岭将是能否紧守5,100关口,一旦下探跌破5,000整数关盘面会相当不利;但是基于温总理不希望股市大起大落的政策性言论,笔者认为午后很有可能逐步企稳而后回补早盘缺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